苏月白

ao3:suyuebai

冬日咩咩

*原作向已交往前提


朱樱司的被窝居然不是草莓味!连头钻进被窝的月永雷欧眸子一亮。


但却是预料中的甜,玫瑰的甜、柑橘的甜,还有雪松和海水的幽香……总之是那种明显装成熟很臭屁的味道!


他鼻子发出几声气音,身子继续往下挪,好一番左右权衡之后,待定在了一个舒服的位置。


“レオさん,在被子里不舒服的话就把头露出来。发出‘哼哼’声,司可不知道这是不是要救你的意思啊?”靠坐床头,再次熟练抬起笔记本电脑的朱樱司“善意提醒”道。


对方的反应是一下环抱住了他的腰。今夜第三次平地起飞的电脑表示很无辜。


被子里的空气流通不好,吸入呼出的气流却都很暖和,还裹挟着床褥的香味,兜兜转转滑进月永雷欧的鼻内——在脸颊贴上朱樱司的腰时,味道愈发清晰。


他掀开朱樱司的衬衣深吸了一口。可是这香味反而像是察觉到危险的小精灵,一瞬间只留下了点点星光,聊胜于无。


他听到“呯”的一声,接着,朱樱司的手并不准确地落在了月永雷欧的两肩。


“禁止sex!”


“哎?”冷气扑面而来,月永雷欧的额发在空中围了个圈又落下,朱樱司略带怒色的脸毫无预兆地出现,月永雷欧干眨了眨眼。


“我才没有想sex!”虽然说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是要来几回的!


朱樱司盯着月永雷欧发红的面颊若有所思。他并非讨厌,恰好相反,与月永雷欧进行这些活动,令人雀跃。但今天的报告还没处理完,明早也有一个重要会议,今晚实在不宜实行过度亲热。


想来实属遗憾。好不容易借着新年回国录大型节目正当回国,录完累人的十项比拼,月永雷欧就火急火燎回家换了和服,约朱樱司一起去新年参拜。对方下了节目比他走得还快,参加完家族宴会后就是各大公司例会,赶到时已月上柳梢,月永雷欧已倚着梁木睡着了。也就仗着是莲巳敬人家的神社了。


冬日的晚风在此虔诚,静谧如画中,朱樱司跟人道了谢,然后转身试着叫醒月永雷欧。没想到名还没念全,月永雷欧的嘴便自有意识地嘟起来。朱樱司爽快地用唇把他压了回去。


月永雷欧的手臂环住朱樱司的颈侧,该说是意料之中,朱樱司低头笑着揽住他的腰。两个人这么笑了好一会儿,而后月永雷欧先站了起来,朱樱司搭上向他伸过来的手。


他们携手从晦暗走向明亮,霓虹灯在地板上聚化成花,月永雷欧抱怨说北风真不近人情,朱樱司也不解风情。朱樱司看着他翠绿的眸,又看他张合的唇,没揭穿他悄悄的十指相扣。


晚饭过后似乎无处可去,月永雷欧提议在朱樱司的寝室睡一晚。好吧,明明只是查看邮箱的工夫,月永雷欧就已经抱着换洗衣物站在了门口。歪着头笑得眉眼歪歪,朱樱司指了指浴室的位置却不为所动。


他们隔着2米的距离对视。


朱樱司福至心灵地走向前,向月永雷欧伸出手。月永雷欧露出尖尖的虎牙,握住了朱樱司的手。


“レオさん连去浴室都需要人带吗?”

“哼哼~被人爱着是这样娇贵的!”


朱樱司总是拿月永雷欧没有办法的。无可自拔的情根深种也好,出乎意料的鸳鸯浴也好,包括接下来的陪床。月永雷欧将在书桌前坐定的朱樱司拉进被窝,尽管仍端着笔记本电脑,但也足够了。


而后发生的事情如前所述。又羞又恼的月永雷欧在朱樱司的目光下鼓起了腮帮,重重地在朱樱司的脸颊上发出“啵”的响声。


受宠若惊的朱樱司及时捧住了月永雷欧缩回的脸颊:“您这是什么受了委屈要马上跟我说‘我要回去了!’的表情啊?”


月永雷欧的短眉气愤地抗议,凌乱飞扬的额发给了它展示的舞台。朱樱司忍俊不禁,又碍于对方还在气头上,笑出声显然是自寻死路。于是月永雷欧贴心地在他忍不住时打了他的手背,


“噗。”


月永雷欧干脆坐在朱樱司身上,上半身整个窝进朱樱司怀里。


“スオ~快处理完工作陪我吧~陪我陪我!”

“陪你陪你!”朱樱司失笑环抱住月永雷欧,“不过レオさん先躺回原来的位置吧,这样的姿势只能用您的脑袋垫computer了哦?”


“哎~明明应该是肩膀吧?”月永雷欧对朱樱司哄孩子式的温柔语气颇为受用,脑袋蹭蹭之后便爬回原位,被子也顺带拉回来。


不过这回不一样。月永雷欧露出了脑袋。


朱樱司伸手帮他梳理了下刚刚静电炸起的发丝,不然他怕月永雷欧真成了狮子。虽然很可爱。月永雷欧配合着微微抬起脑袋,朱樱司的指节顺道往下一挑,食指上便多了个黄色皮筋。


“レオさん不是很怕冷吗,本以为您冬天不会扎头发了呢。”


屋内因月永雷欧的拜访暖气开得很足,此时月永雷欧却感觉一阵凉风吹来,拂过耳畔,让人忍不住侧目寻源。


怕冷的月永雷欧自觉地将腿叠上了朱樱司,他拿出了朱樱司压在枕下的耳机,将一只递给原主,另一只塞上耳朵。


是前两周为一部电视剧写的『落叶比恋情更直接之歌』!虽然名字被剧作方改了~但『青金色』好像也不错!


“スオ喜欢的话,我可以每次见面前把头发散下来~”


虽然被发现歌单全是月永雷欧的曲子已非一日,但淡淡的羞耻感仍勤勉作祟,朱樱司打字速度都慢了不少,闻道只好缓缓摇头。


“スオ~不喜欢我散发的样子!?”


“啊?”朱樱司停下手,他看到月永雷欧盯着自己的眸子,“不是,只是レオさん没必要那么费心……”


“那就是喜欢了!呼呼~♪”


月永雷欧心满意足地又蹭了朱樱司两下,接着像是感觉自己没有把心中的小得意表现出来,哼哼两声后啵唧一声亲在朱樱司的额头,刚想缩回去被后者拦住。


朱樱司掀开了额前的刘海。


月永雷欧欣然地在朱樱司袒露的额头上吧唧一口。


再次躺好的时候,月永雷欧收到了朱樱司的投喂。是上次在迷路的时候看到的水果糖,感觉应该很好吃,就买了一罐寄回来。最终又落回到了自己的嘴里。


嚼嚼♪

Inspiration到访了!


踩着珊瑚绒长袜噔噔两下,是不是也可以誉为小精灵呢?月永雷欧转了圈又落回朱樱司身旁,颤颤巍巍地画五线谱。


或许应该买个床上桌。朱樱司想。他想起一件有趣的事。


“leo是可以做到的孩子~而且スオ~就坐在leo身边,所以leo是可以完成这首曲子的!”


“……”月永雷欧瞳孔掺大,错愕地看着他。对方自得其乐地给了他一个wink。


“スオ~!?”


轻松接住了突然扑过来的月永雷欧,他摸了摸月永雷欧的后脑勺,愉悦道:“レオさん真是可爱的孩子呢~♪”


“スオ~这样可不可爱!”月永雷欧闭着眼狂摇头。


“レオさん可爱就行了。”说的好像也是呢!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